立即下载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简报第1期
2017-01-17 16:29:11 字号:

创森简报

(第1期)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创森办编                         2015年1月22

                                      

 

【标题导读】

管理区举办森林防火培训班。

我区召开“创森”工作推进会。

 

管理区举办森林防火培训班  森林防火也是“创森”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121日上午,管理区森林防火培训班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镇、各办事处和林场的主要负责人及林业局全体工作人员、森林防火机动队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周礼才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二要落实责任。三要着力提高防火队员战斗力。四要加大资金投入,配备必要设施。

随后,林业局长周官友作了森林防火知识的讲座。

   

我区召开“创森”工作推进会  122日上午九点,管理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森”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创森”常务副指长周礼才,各具体实施单位主要负责人。会上,创森办副主任周官友根据《攻坚会战方案》的重点工作,作了任务的细化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各时段应做的工作。周礼才副指挥长根据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三是行动要快;四是质量要高,种植穴要按60×60×60操作;五是要保证成活率在95%以上;六是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

来源: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