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回龙圩:易恢节召开“清廉村居”建设现场会
2022-01-21 20:59:37 字号:

1.21.5.jpg

(通讯员:何川)1月19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赴回龙村主持召开回龙圩镇“清廉村居”建设现场会,回龙圩镇党政班子成员、回龙圩镇各村支书参加会议。

现场,易恢节查看了回龙村村务公示栏,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公示栏每一项监督内容的具体内涵,并指出,村务公示栏展示的只是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的五个内容,要按照“七个好”内容做好清廉村居公示栏建设,日常性工作做到“七个一”,通过建立村权监督月例会公示栏、建立村权监督微信群、建立村级清廉档案,互联网随时随地监督、村权监督月例会面对面监督、群众信访举报监督等,形成了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和约束机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随后,易恢节来到回龙村村委,他强调,必须学深悟透村级小微权利“四单一流程”26条全部内容,明确权利规范运行是“清廉建设”的根,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管用、监管有力的权力运行模式。

最后,在回龙村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回龙圩镇2022年度“清廉村居”建设座谈会上,易恢节详细听取了各村“清廉村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回龙圩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镇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镇纪委要把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将“清廉回龙圩镇”建设的抓细抓实,各村居建设要按照“七个好”“六好措施”来落实“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让公开成为常态、让权力受到监督、让清廉成为习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体现了我们“清廉回龙圩”建设最终目标就是确保干部清白,群众明白。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川

编辑:李世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