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调度会
2022-05-21 09:14:11 字号:

5.24.1.jpg

(通讯员 陈东)5月20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开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调度会。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法委书记奉明国主持会议,联席办成员单位、回龙圩镇及各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中心派出所所长龚俊伟对前一阶段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的进行了安排部署。回龙圩管理区八仙洞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分管马鹿头村回龙圩镇领导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工作发言。

欧阳松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把系统治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绷紧思想责任之弦,锚定工作目标抓落实,齐抓共管抓推进。二是要强化打击治理广度和深度。以反诈宣传月为契机,集中开展“五进”活动,加大“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力度,尽力提高下载安装率,扩大宣传覆盖面,要全面做好涉诈重点人员摸排,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安全屏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加强党政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压实属地管控责任,用好督导考核“指挥棒”,不断巩固和深化打击治理成效,确保回龙圩管理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东

编辑:李世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