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闻发布会
2022-05-21 10:25:14 字号:

5.25.1.jpg

(通讯员 李世峰)5月20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松林主持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闻发布会,区党委政法委、区中心派出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防范打击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及辖区近期电诈警情,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清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联动协作,压实属地的工作责任,齐抓共管,大力开展反诈防骗工作。

会议强调,防范打击网络电信诈骗,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打好防控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攻坚战,提升回龙圩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